李木子

wb:隔壁的李木子_

这里是木子呀~

       亲爱的各位宝贝们,首先真诚地想跟大家说句抱歉,其次也想跟大家说说我想了很久的心里话,开始工作以后,确实渐渐发现自己的精力只能用于一件事,工作的压力经常是让人身心俱疲,每次看到大家的私信,我都会想一定一定要抽时间更新,但是确实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为大家找优质的去更新,并且由于老福特回复消息次数稍多了就会发不了消息,因为上班的缘故也没有很多的时间让我经常守在手机前等着可以发消息了然后再回复,看着大家的消息我是又急又没办法😭😭😭,过年放假的时候,突然发现跟以前的寒假不一样了,八天的假期每天都要应付各种亲戚,而且因为平时工作真的很累,所以就真的很想好好摆烂,所以辜负了很多宝贝的期待,在这里再跟大家说句抱歉,是我对不起大家的期待和信任😭😭😭

  想了很久很久,还是觉得必须要给大家一个交代,不知道有多少宝贝能看到我今天的碎碎念(虽然我希望我爱的宝贝们都能看见哈哈哈),我想跟大家讲可能短时间内不会更新了,等我什么时候工作走上正规,可以一心多用,能够很好的兼顾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时候我会回来的,到时候就麻烦大家重新认识我啦,但是我永远都是你们的木子哟!!!

  最后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我永远爱你们呀!!!祝福各位宝贝天天开心,学习进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幸福每一天哟!!!

  爱你们的木子呀~😘😘😘

评论(79)

热度(6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