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木子

wb:隔壁的李木子_

这里是木子呀~

  首先这里没有粮 ! ! !注意注意 ! ! !这里是要说一件事,我又来了碎碎念了😂😂😂

  就是关于🧣上仅粉丝可见的内容,以后更新可能就不会这样设置了,因为有宝贝找不到是一个原因,还有的宝贝是因为确实没办法需要关注看了再取关,然后之前我以为不会有影响,但是后面有宝贝告诉我会影响权重可能会影响🔗,所以我想了个办法就,以后的更新内容不会设置成粉丝可见了,但是置顶那一条会设置,不能关注的宝贝可以截个图学习一下方法就可以了,因为确实也不是想让大家非要关注我,但是直接发那些的话会遇到一些不喜欢的人,所以我们还是“圈地自萌”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看到这条消息 ! ! !

评论(2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